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汤业(天津)食品有限公司

色拉油、玉米油、食用棕榈油、黄奶油、植脂末、起酥油等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汤先生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高麦芽糖浆 80度高品质高麦芽糖浆 品质保障 现货供应
高麦芽糖浆 80度高品质高麦芽糖浆 品质保障 现货供应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58高麦芽糖浆 80度高品质高麦芽糖浆 品质保障 现货供应 
品牌: 汤业
产品型号: 80度高麦芽糖浆
产品规格: 75kg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36595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7-17 16:5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【产品名称】高麦芽糖浆(糖饴)
【执行标准】QB/T 2347—1997
【产品等级】食品级
【包装规格】75kg/桶,外面白色塑料桶,内置塑料袋。
【产品出厂主要检验项目】净含量,干物质(固形物),感官指标,PH值及DE值
【产品介绍】其主要成分为麦芽糖,以其含麦芽糖浓度高低分为高麦芽糖浆和普通麦芽糖浆。麦芽糖浆又称麦芽糖饴或饴糖,是生产历史为悠久的淀粉糖品,现代工业以玉米淀粉为原料,以酶制剂液化、糖化、精制、浓缩而成的麦芽糖含量介于高麦芽糖浆与麦芽糊精之间的淀粉糖品。
【产品用途】
其广泛应用于糖果、饮料、乳制品、烘焙等行业。
1.麦芽糖浆因含大量的糊精,具有良好的抗结晶性,食品行业中用在果酱、果冻制造时可以防止蔗糖的结晶析出,延长商品的保质期。
2.在糖果工业中应用,不仅口味柔和,甜度适中,产品不易着色,而且具有良好的透明度,有较好的抗砂抗烊性,从而可以延长保质期。
3.麦芽糖浆口感纯正,低甜度,为蔗糖的40%,具有较高的膨胀性能和较高的粘度,可使产品粘稠,富有结构性,使冷饮制品体积膨大,而且由于麦芽糖浆的冰点较低,提高冷饮制品的口感。
4.麦芽糖浆用于饮料、冷饮、乳制品、滋补养生液、果酱、果冻制品、蜂蜜加工制品等行业,除代替白砂糖降低成本以外,由于麦芽糖浆塑形性好,良好的抗结晶、性,粘度适中,生产的产品口感较好,并且延长产品的保质期。
 
5.麦芽糖浆因甜度低也可代替麦芽糖糊精作产品的添加剂,其它功能与用途也与高麦芽糖浆、葡萄糖相近。
 
【质量指标】
感官指标
项目
指标
外观
呈粘稠状微透明液体,无肉眼可见杂质
色泽
淡黄色至棕黄色
香气
具有麦芽糖饴的正常气味
滋味
舒润纯正,无异味
 
理化指标
项目
优级品
一级品
合格品
干物质(固形物)(%)
≥75
≥75
≥73
PH值
4.6~6.0
DE值
≥42
≥38
≥36
熬糖温度(℃)
≥115
≥110
≥105
硫酸灰分(%)
≤0.5
≤0.7
≤1.0
 
卫生指标
项目
指标
铅(以Pb计,mg/kg)
≤0.5
砷(以As计,mg/kg)
≤0.5
菌落总数(CFU/g)
≤3000
大肠菌群(MPN/100g)
≤30
致病菌
不得检出

汤业是基于食品工业和添加剂行业,我们的业务建立在其他机构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。 我们与国内许多工业领域内的企业形成伙伴关系,我们与我们的利益相关者进行坦诚开放的交流,这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关键。
我们的事业刚刚开始。汤业将不断寻找新的应用领域,因为机会是无限的。我们的销售状况呈现出强劲的上升趋势,我们将努力保持这种上升趋势。
要实现这一目标,我们需要您的支持。我们一直在我们未来的客户、投资者和员工中寻找合作伙伴。我们真诚希望公众能够更好地理解我们所从事的事业。
天津汤业是一家食品原材料类的科技型企业,经营范围涉及至发酵行业的终端产品麦芽糊精、口服葡萄糖、生物酶制剂产品的国内市场业务,公司采用目前世界上科学的采购、物流管理,所以我们的产品价格和贸易品种更稳定和丰富。公司下设工业酶制剂部、食品原料部、调味料部,积极为终端客户提供的产品及服务,为更好的降低终端客户的生产成本、采购成本而不懈努力!

询价单